樱粉蓝天

前往异世界自觉成为美少女

第八章:我们的方式

正片:

“冰焰!”冰系和火系重合释放出的技能成功命中目标,怪物也随之倒下....两人在去往护花水海剩余花水精灵们的生活区域,途中也遇到了许多野怪的埋伏和袭击如海水般一涌而上,但由花和哈娜之间的相互配合逐渐适应之后也一并共度难关.

         “呼....累死了”由花耗尽力气瘫倒在地上.....

         “没事吧,由花姐”哈娜上前关心询问着

         “没事...只是消耗太多了....”

         “那就在原地休息一会吧”

         “嗯....”看着眼前天空的由花“好累人...魔法和体力关系在一块....魔力耗尽就没有体力再继续行动....好麻烦”渐渐地由花因太过疲劳被迫闭上了双眼......昏睡了过去

         “由花姐真是个老好人呢”哈娜看着昏睡过去的由花温柔地抚摸着头

           当由花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处陌生的天花板下....由花立马起身做好自身防御应对陌生环境.....哈娜也从外面采了一些提神的食物进入房间....

         “由花姐姐醒了呀”

         “哈娜?这里是?”

         “嘿嘿,在你睡过去的时候可没有白等着哦”

         “....那这里是就是?”

         “嗯!我们的家:护花水海,这里也是我的卧室,所以没有必要担心什么啦”

         “喔....【大概了解了】你一个人把我....嗯....带...拖?额...运回来的吗?”

         “没有啦,你看把你自己说的像货物一样,我拜托了当时周围警戒圈里一位力气比较大的精灵族男人:‘雄威’过来....他刚来看见你是人类的时候,一脸不爽的表情看着你....经过多次跟他诉说了之后才肯带着你进入村庄,但没想到的是....由花姐!【突然放大了一些音量】”

         “嗯?.....怎么了?”

         “你格外的轻啊....”

         “唔....【脸红】,那....不会....”

         “就是你想的那样~途中雄威一脸嫌弃地抱着你.....但随着时间过去一路上看着你熟睡的脸庞之后......【噔噔噔】”说完哈娜就拉开了旁边的窗帘....浅绿色短长发男子展漏出一张变态表情铺在窗户面前....

         “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嗯...怎么说呢....还是很谢谢他...但这一股犯罪者的表情能不能收敛一下....感觉像做了非常变态的事情一样....”

         “哈哈,他啊只要一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或者事物都是这幅表情,导致经常被人误会....在这个村子里就我一人最熟悉他了【笑】”

         “嗯....你不害怕吗?如果晚上或者做事转身突然碰见这副表情的话.....”

         “不害怕呀,毕竟我们从小就认识跟他挺熟的....所以那副表情的话,旁人看着肯定觉得很奇怪,但看久了之后感觉还蛮可爱的”

         “你们....是青梅.....竹马?【可恶,好有设定感的两人,莫怕不是这两人主角】”

         “哈哈,是啊,小时候经常一起玩,上次摔在泥坑里,我们两人还互相搓澡”

         “搓?....搓澡?!”

        “哎呀,不是由花姐想的那样啦,只是单纯的洗个身子,该穿的还是穿上的”

         “喔....那还....不对....就算....”

         “好啦,不说这个了,由花姐还是真喜欢钻这些小空子嘞”哈娜的手指轻轻地点在由花的嘴巴上

         “说起来,我帮你摘了点补精气神的果子,吃完之后你的身体应该会回复的更快一些,至少对于我们精灵族来说能起回复效果”

         “嗯,谢谢哈娜”

          哈娜从包里拿出了那所谓的补精神的果子.....虽说味道闻着不错....但这幅长相确实不像是能吃下去的样子....【这果子都是绿紫色的啊!】由花瞪目结舌地看着手中觉得有毒的果实....但又不能张嘴跟好心的哈娜说这个.....

          “嗯....由花姐?这个果子不合你的口味吗?”

          “没....没有,怎么可能会呢”由花犹豫片刻....闭上眼睛咬下了那个看上去有毒的果子

          “嗯!【咬下的那第一口不是表面所看而理解的苦涩,而是一股花甜般的美味,总之来说就是甜带点花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好吃!”

          “哈哈,由花姐觉得好吃就行,包包里还有挺多的”

          “哈娜也吃一个?”

          “嗯?我不用啦,我现在也不累,而且这果子挺难摘的,需要飞到较远的地方才能看见这果子的一丝踪迹,所以只要不是我们精灵到紧急情况就不会拿这个来吃”

          “那个.....我有点.....”

          “嗯?不能因为听到难摘就说不吃喔,毕竟由花姐一路上也辛苦了,我也不希望亏待你,况且你也是我们精灵族搬家之后第一位进来的外人,所以没事啦”

          “....好吧【你会读心术嘛....这么准】,说起来,哈娜....旁边窗户一直盯着我...感觉背后有点发凉.....要不然让他进来吧”

          “嗯...只要由花姐不介意的话,我也是怕你起来的时候会被吓到,而且他戒备的位置我已经拜托让别人盯着了,所以让他在外站岗”哈娜挥了挥手示意让雄威进来

          “....【倒不如说趴在窗户上更有恐怖片的氛围,还好是早上】感觉...哈娜好像在村里的名声很大哎”

          “没啦没啦,其实我们村里的人都很通情达理,只要是正确需要帮忙的事情,他们都会大大方方地站出来主动帮忙.....【也有可能是我们一族的习惯导致变成现在这样的吧】”哈娜愁眉苦脸地盯着窗外... 

            雄威还是主动敲了敲房门才进房间,哈娜也被打断了思想

          “嗯...你们还是重新自我介绍下吧”

            雄威那副强壮有力的肌肉显得身后的翅膀异常的小....但却做出很有绅士风度的拘谨

          “你好,由花小姐,我是....嗯....负责抱你回来的男子,我名叫:‘雄威’,请多关照”

            由花看见雄威这么正式地自我介绍,自己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式

          “嗯...你好,我叫由花,谢谢你抱着我来你们的村子。”

           哈娜看着双方都有点不好意思的尴尬气氛,所以一呼小叫地说着:“那我们三人也是正式认识彼此了,由花姐,你稍微休息整顿一会吧,我们一会出去逛逛村子,喔,对了,记得看下果子里包包的纸条和物品”随后就拉着雄威离开

           离开之后,由花翻看了下包里,看见一副精灵耳朵和衣服,纸条写着:精灵族现在对于人的理解依然没有改变,所以抱你回来也是偷偷逃脱看守路线而进来的,这是我的衣服和外面买的精灵耳道具,期待由花姐穿上的样子【笑】

         “谢谢你,哈娜...雄威”看着手中的信件发出内心的感叹,过了段时间房门被打开,在外等的两人也期待已久地看着由花穿着精灵整套服装的样子....粉色长发特配精灵耳,服装则是浅蓝色和浅紫色相间的线条作为X化作在两边【类似于星空】..服装主体是白色短裙....大腿也挂着粉色花瓣的装饰,鞋子则是精灵普遍的绑带凉鞋【绑带最高绑定于小腿】外加上白色短袜。

         “哇!由花姐很配这件衣服哎!”

         “嘿嘿【只不过...这件衣服显得没有胸.....】”

          一旁已经看地流鼻血的雄威...

         “嗯....雄威?”由花一步一步走到面前关切地询问着雄威

         “....没....没事”

         “唔...怎么可能没事嘛...都流鼻血了”拿出兜里的手帕温柔地擦拭着雄威流下的鼻血

         “嗯....这样应该就没事了”

           三人在路途上走着一边有说有笑,彼此都已经没有陌生感,甚至旁观觉得她们如同家人一般,有些碰见的精灵们都还会故意询问着

         “哟,雄威,你找到女朋友了?这么可爱”

         “【拜托....哈娜在旁边的哎,你们说话能不能注意点啊】”由花无奈地感叹道,而雄威在往前走着,仿佛如两人保镖一样

         “哈哈,由花姐,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是不是觉得我们俩是一对呀?”小声地在由花旁边念叨着

         “唔....【哈娜绝对有读心术!】”

         “由花姐想问地都仿佛写在脸上咯,其实在我们村子里,我们两人的关系是亲兄妹,所以他们会这么想也是对的~”

         “那哈娜不喜欢...他吗?”由花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哈娜也稍稍犹豫了片刻才回答道

         “喜欢....但是....我们可能走不到一起吧”

         “哎?”

         “我父亲不允许我跟他谈恋爱....觉得他配不上我什么的.....这种扯淡的理由”

           由花看了看一旁的雄威.....仿佛如同故意走远一般,当起了我们的保镖

         “....我觉得他人挺好的啊”

         “是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我与父亲无论争议多少次....结果都是谈破....所以也经常吵架....”

         “是吗....我觉得可能会有个契机吧....作为父母让他觉得配得上你的契机....”

         “契机....我和他等了这么久....100多年也没有契机来完成我们的愿望...”

         “但你们为了等对方也不是互相保持现状等了100多年嘛.....”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等待到那个时候....但我父亲也告知我....已经准备联姻了....完全没有顾及我的感受....所以我才会跑到外地和与你相间的地方来....可能如果哪次死在这些地方的话....就是我的宿命吧”

         “....【沉默了一会】”由花停下了脚步,哈娜也随之停下

         “呐,哈娜,你在那个时候不还手也是因为想让自己得到了解吧....”

         “嗯....我是这么打算的....”

           由花低着头身体不断颤抖着.....

         “由花姐?”一旁看着不断颤抖 由花的哈娜...慢慢地双手抬起由花的头,看着由花不断哭泣的泪水一滴滴地流下....立刻抱住由花

         “由花姐不哭了,不哭了,我错了....我不该说这些话的....”

         “不.....不是....不该说....这些话.....而是....你...不应该....这么去...做”由花断断续续地说着【身体也不断抽搐着】.....稍稍休息了片刻,稳定情绪之后.....

         “无论前方是什么样的未来.....我也不希望....你是这样去对待自己的生命....即使你老爸不会同意你的请求....但这也不是作为让自己生命消失的理由....你走了....需要你的人怎么办【看着雄威】....把你抚养长大的人【父亲】....又该如何去生活....可能你觉得你一个人去了....就能了解自己的心愿....但是你这样做了解不了自己的心愿,也会给多余的人带来伤痛....”

         “.....那我该怎么办....”

         “有人还在担心着你,在远处看着你....难道不是活下去的理由之一吗?为了自己而活...也是为了他人而活....生命有一个固有的使命,那就是‘活下去’”

         “‘活下去’....无论前方是什么样的未来.....好难啊....”

         “嗯!如果你觉得你父亲不会同意的话,那么我们就来让他同意明白双方的坚持和真实的感情,用我们自己的方式。”

         “能做到吗?....”

         “做了才会有答案,只是嘴巴上动动,无论怎么样你都不会得出答案”

          哈娜慢慢地也被说服,也同意了由花,暂且放弃那个念头

                                                                                                                                               ——————————————————第八章【完】

ps:更新的有点慢,请大家多多理解,只不过剧情我会尽可能写的很精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