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粉蓝天

前往异世界自觉成为美少女

第七章:花水精灵族和嗜血妖的对抗

正片:

“其实以前这地方不叫阿福雷斯也并不是一座城市....而是我们的一个小村落”

     “你们?城市...村落....这个建成的话要花费大量时间吧...”

     “嗯”

     “等等....我有个问题想问下....你今年多大...”

     “我吗?我算算....好像有135岁了吧”

     “1!?13?!135?!咳咳”由花差点被吓晕过去

     “135....但我怎么看你都像....10岁左右的年龄段啊....”

     “啊....说起来我也没自我介绍过”小女孩摘下了风衣帽,一双长长的耳朵露在了外面

     “你好,我是花水精灵:哈娜米茨”一双蓝色瞳的眼睛凝视着由花,外貌皮肤嫩白的精灵

     “精灵?....还是第一次面对面亲眼看到....”

     “嘿嘿,因为我们种族人数并不庞大...平常生活的家园也都是靠花海和湖面相近的地方”

     “那一定是个很美的地方吧?!”由花充满了少女的好奇心

     “嗯.....但也只是以前了....自从人类把我们的地方擅自霸占之后修建成了现在的阿福雷斯之城...被誉为富裕之城....”

     “你们没有去反抗过吗?”

     “反抗....我们族族长不允许我们反抗....理由是人类是我们的救命恩人....”

     “救命恩人....但就算救命恩人也不能这样对待你们啊!”

     “我们大家的意见都一致....都向族长说过这些事情....但....就在当天....阿福雷斯的军队把我们精灵族赶到了矿洞的地方....让我们在那里一直为他们土地挖矿,然后再把矿石送回他们当地的石材验收部门换取食材....还把我们精灵族部分女性带走作为陪衬....”

     “太过分了...”

     “本应是如此...但阿福雷斯军队走之后...我们大家都还在一起商量对策的时候...我们的天敌:‘嗜血妖 ’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我们种族天生克制她们...与她们种族展开的战斗也都是被迫接受...【嗜血妖】天生就是一个好战的种族....想把世界上的一切都归于自己所有...可能我们花水精灵族就是为了维持这个平衡而诞生的克制种族吧”

     “但那场战斗....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残忍...嗜血妖经过自己不断修炼能附身于各种物品和生命体,我们的那一战...也是消耗最大的一次战争...部分带走的女性精灵都是魔法者...魔法者拥有对于嗜血妖克制的技能...但带走魔法者之后...我们自身的战力也就相当于少了一大半....后面就是各种撕扯猎杀....还有被嗜血妖强行附体的花水精灵开始自相残杀,最后再自尽灭亡....族长为了掩护我们族员也一边对抗一边疏散我们逃离....我和剩余的伙伴们都逃到了名叫:‘护花水海’的地方...追赶我们的嗜血妖如同见了自己战胜不了的东西一样疯狂逃离了那个地方....那里也是我们最后的家园....”说完...哈娜再次哭了起来....想起自己以前死去的同胞还有被迫霸占的花园...由花深感同情的用右手摸着哈娜的头...另外一只左手死死地握住了床边...仿佛快要把床撕扯烂的一面....

    “呐....明天能带我去你的家园看看吗?我也知道我们并不太多认识...但我还是想尽全力的帮助你们”这句话在哈娜耳边听见如同两个人在同说一句话一样....看着由花坚定的眼神...哈娜也点头同意明天去她的家园....

    “嗯...好了不哭了...感觉有点累了吧...”随后由花把哈娜温柔地拉倒自己床上睡在一起...并安抚着哈娜一起睡去.....

     

      天色一亮..门外站岗的两人也推开了房门

    “哇啊!!!!敌袭!!”莱文首先进门看见由花床边躺着另外一人的此景并立刻准备拔剑....随后战豪也赶来

    “等等!!!”战豪把莱文的剑抢夺在了一边

    “你稍微冷静点....”一拳头打在了已经快失去理智的莱文头上....

    “....唔....吵死了....”由花慢慢地从床上醒来一脸懵逼地看着撕打的两人

    “你竟敢打我!!”莱文和战豪都使劲捏双方的脸

    “哈?!有什么不敢的!再不阻止你就要出人命了”

    “你说的哪条命,由花的还是床上另外一人的!”

      由花不耐烦地看着争吵的两人并下床走了过去‘Duang’的一声响....随后两人乖乖地跪坐在由花面前...脑袋上还有两个包

    “你们两个大清早的在一个病人房间里吵什么!!”

    “啊...那个不是...就是....呃....”莱文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

    “其实他看见你床上还有另外一人的时候吃醋了”

    “哈?我怎么可能会吃醋...”

    “你在狡辩啥”

    “我没....”

    “好了好了...两位....谢谢你们的担心啦...看你们两黑眼圈...是不是一晚上没睡觉”

    “睡了的!只是稍稍有点失眠...”还在嘴硬的莱文

    “好啦好啦....不睡觉可不行...嗯....等等我,你们先起来吧,但不准乱动哦”由花跑出了房门....

    “趁现在!”莱文正准备起身去查看由花床上的那位究竟是谁的时候,战豪拉着莱文一同再次摔倒了在地上...两人又开始撕扯起来,由花拿着房门钥匙回来的时候看见两人如同野猫互相撕扯一般对打....

    “不都说了等等我,不准乱动的吗?!”由花空洞黑化的眼神拿起了法杖对着两人施法...过会两人便如同婴儿般睡眠了过去....

    “那个...你好服务员,请麻烦把这两人拖到对面的房间床上去”看着清晨第一位对着自己微笑的女孩...服务员也非常乐意地扛着两人到床上...

    “辛苦你啦~”

    “那个...我可以握握你的手吗?”

    “挨?!....啊...可以吧”正当由花说完...服务员立刻摘下了手套握住了由花的双手.....但房间里深睡的莱文如同感应到了由花被其他男人抚摸的气息...立刻从床上如同机器人笔直地站了起来....

    “十分感谢....啊....我这辈子都不用洗手了!”服务员抚摸着由花光滑嫩白灵巧的小手....

    “嗯....怎么说...为了自己的干净和身体安全还是要洗一下吧.....”此时由花看见隔壁床上的莱文已经站了起来....感觉大事不妙....立刻松开了握住的双手....莱文也再次睡了过去只不过倒下去的时候不小心磕到了头....但依然没醒....

      由花先让服务员离开危险区域.....走向了莱文....

     “笨蛋....”由花那如此温柔地目光看着莱文并抚摸了莱文磕伤的头....伤口也慢慢地恢复.....盖好铺盖了之后,转身看向战豪....其实战豪一直都并未深睡过去....战豪如同两人的大哥哥一样...作为理智担当....有什么问题都会让自己来承担的人....其实可能也很孤独的吧....由花缓缓地伸手抚摸....战豪也安稳地睡了过去......离开了房间确认关好房门之后,来到自己房间看见哈娜也已经醒了过来....

    “姐姐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温柔吗?....哈哈......但总感觉135岁年龄的女孩子叫我姐姐....怪怪的....嗯...就叫我由花吧。”

    “嗯,由花姐!”

    “嗯...这...好吧...说起来,你也已经饿了吧,我们下去吃点东西然后出发?”

    “另外两位不去吗?”

    “他们也站了一晚上的岗...为了我们的安全,所以还是让他们好好休息吧,我们两个人去的话就行....但是....你现在这套服装的话容易被护卫认出来吧....【思考了一下】”

    “稍等我一下”随后由花跑到了柜台边...和刚刚握手的服务员打了声招呼,聊了些许之后...由花从服务员那里借到了服装....而服务员则是一脸享受的表情....原来是作为交换条件,由花再一次和服务员握了次手....与其说是借...倒不如说是直接给了.....服务员也为由花准备好了早餐......

    “久等了,哈娜,这是借...嗯...倒不如说是给的服装....看下大小合不合适吧,顺便服务员也为我们把早餐准备好了”

    “嗯....虽然这么说不好...但我总感觉是为了你一个人准备的....而且那个人的眼神也已经不是待客的眼神了....总色眯眯的看着你....由花姐还是小心点为好...”

    “哈哈,谢谢你的担心啦~放心,我没事的”此时此刻,门外服务员也听到两人的谈话....

    “久等了,小姐~你的早餐也已经准备好了,当然还有其他人的份”

    “真的吗?!太感谢你了!”

    “哈哈,没事没事,有什么需要吩咐的跟我说就好了”随后服务员离开了房间

    “那我们开动吧~”享受完美味的早餐之后...由花把早饭送到了两人的床头柜边

      哈娜换上好了新衣服装虽然尺寸有点小了,但也无伤大雅,两人牵着手与旅馆的服务员道别踏上了哈娜家园的道路.....

     服务员歪嘴一笑轻声说道:一路走好,那我可要好好享用一番了,呵呵

                                                                                                                                    ————————————第七章【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