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粉蓝天

前往异世界自觉成为美少女

第五章:终于和朋友踏上了旅程

正片:

清晨的早上,随风而来的小鸟停往在由花房间的窗边叫醒深睡的由花.

     “嗯.....头好痛.....我这是在.....我的房间?.....谁送我回来的.....”起身发现自己在房间内.....看了下自身周围...衣服也没有换掉还是昨天一样的情况....呼...

     “早知道不喝这么多酒了.........呃...好痛....”

     “啊....早上啊,小鸟们”由花跌跌跄跄地来到窗边

     “给你们说啊...昨天真的好开心.....”由花把小鸟们抱到床上分享着昨天的事情,小鸟们仿佛听得懂由花的话语收起翅膀蹲在床上听着由花句句到来:帅气的莱文....优雅的女仆长.....大城市福来城区,充满着幸福的冒险家协会....对于由花来说是非常可贵的经历

      “由花,在吗?”粗犷的声音在门外呼喊着小鸟们也随之飞走,由花整理好自己睡乱的头发打开房门看见在外执行任务的战豪回来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精神

      “欢迎回来.....”由花话还未说完

      “没事吧,没受什么伤吧!”战豪围着由花看了一圈

      “没...没事啦!别转了!一会被其他人看见就不好了”

        "那又怎么了!关心朋友的伤势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咳咳.....话是这么说吧.....".......“战豪你也太直了吧.....【心声】”

      “对了,你的任务已经执行结束了嘛,这么快”

      “哈哈哈,那必须的,任务也不麻烦三两下就解决完了,只不过我从村民口中得知你一个人去应付怪物的时候我就立马赶回来了”

      “谢谢你啦,这么关心我.”

      “哈哈,对了,这是给你的慰问品,总不能空手来吧”战豪把包里的矿石拿了出来.

      “这...这个是?!”看着眼前闪闪发亮的宝石

      “这个是锻造武器需要的矿石,由花没见过吗?”

      “....这个是锻造武器的矿石?呼....我....我当然见过啦....就是没见过这么耀眼的【嘟嘴红脸】”

      “哈哈,是吗?那你说说矿石里有些什么成分”

      “嗯?!你......”

      “哎?由花不是知道嘛,怎么了?实际上....”

      “好啦好啦,不知道行了吧【哼╭(╯^╰)╮】”

      “哈哈,那要不我们去锻造屋一趟?”

      “嗯...好吧,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做....”“....说起来莱文走哪去了.....【心声】”

      “稍微等我一下,我换套衣服”

      “好嘞,那我在大厅门口等你”随后战豪离开

      “说是这么说...但我能换的也就三套衣服...身上这套衣服也被女仆长洗过...但昨天喝酒...一身酒味....啊,不行不行,得先洗个澡才行”

        关上房门冲进浴室花最短时间冲完澡,穿上了平常散步的服装,身上穿的服装暂且先放在木盆里泡着...

        在门口耐心等待的战豪.....“久等啦~我来啦!”由花跑到战豪身边

      “....好....好美.....”战豪目瞪口呆的看着由花

      “嗯?怎么了吗?”

      “咳...没事,只是觉得这件衣服很适合你”

      “嘿嘿...对吧?【撑腰得意】”

      “嗯...还有一点...【闻闻】”

      “还有一点?”

      “酒味没有了,一股花香味”

      “嗯....那个....原来你闻到了啊....”

      “哈哈,那肯定的啊,你打开门的时候就一股酒味冲出来”

      “好....好了....不说这个了...走吧走吧....”

         在去往锻造屋的路上,战豪给由花谈起了去做委托任务的一切有关经历让由花也明白了一些这个世界的知识......【由花心声:果然还是比书更懂些...虽然不知道那些战豪口中的怪物长什么样...但如果是杂哥那种类型的...只能乞讨千万别再遇见了.....】

      “对了....由花还没吃早饭吧...想吃什么?”

      “我....倒是不饿...昨晚吃撑的....现在都还没消化完....”

      “多多少少还是吃一些...我看看.....稍等我下”

        战豪跑到了专卖小吃可方便携带在身上的店铺....坐在椅子上等待的由花看见蔚蓝的天空下自由飞翔的小鸟们....自由地活着.....云朵像母亲...而太阳则是父亲....太阳用着自己的光芒照亮着母子乃至整个家庭....本应如此....但由花一联想到自己的父亲....则是地狱般的场景...小鸟们无法飞往自由的天空....云朵也消失不见....无影无踪...天空只剩下血红色还有看似像太阳但又不像的阳光照亮在自己身上......

       等由花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战豪的脸庞贴的异常地近....已经快亲上了......

      “呀啊!!!!”随着由花的一声尖叫‘啪’的一个巴掌响彻天空

      “那个....对...对不起....我看你一直呆呆地看着天空...怎么叫都叫不醒....所以....”战豪右脸非常明显的巴掌印

      “咳咳....所以....离我这么近?”

      “这次...算了....下次不要这样了啊...准备出发吧”

        抵达到锻造屋店铺看着各种形状的法杖.....由花的双眼闪闪发亮根本没有听店长说的话跑到展示台边....

      “哟,这不是战豪嘛,怎么那不听人说话又漂亮的小姐是你的女朋友?你脸上这掌印,嘿嘿,怕不是闹家庭矛盾了?”店长疯狂调侃着战豪

      “哈哈,不是不是,我要是有这样的女朋友就好咯...”

      “挨.别灰心嘛,你既然认识这位小姑娘就把她追到手呗,挺活泼的你不要我要了啊”

         明知道这是店长的玩笑话,但战豪却摆出一副要战斗的表情....

      “哈哈...看玩笑的啦,眼神暴露一切咯”

      “对了....我想造把法杖....”

      “法杖?哦哦哦,懂了懂了.”

        店长走到由花边上询问着:小姐来看法杖的吗?

        此时由花才反应过来“啊....抱歉....看见这么多没见过的...有点忍不住好奇....店长一定是个老手了吧”

      “哈哈,小姐真会说话,那这次锻造给你打个折吧,毕竟你也是我们村里的大英雄”

      “真的吗?!谢谢店长!!!”        

        经过一段时间的制造和等待...由花的新法杖终于展现在自己眼前...看着自己的新法杖由花随即就在店里舞了起来.....一段类似于舞枪的动作本该不会在魔法师手上出现的行为,然而却在由花手上行动自如.....此时的店长还有战豪都看呆....

      “你确定这位小姐是魔法师...不是近战的?”

      “我...也不知道....但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厉害又熟练的舞枪....就连我自己练了十年都练不出来由花现在舞出来的效果....”

      “由花....你究竟....”

         舞完枪之后的由花放下了法杖....这才回过神来....看着房间里已经看傻的两人询问道

      “你们怎么了吗....是我的...这个法杖不好看吗?”

      “由花...你的”战豪正想询问,但被店长突然用手捂住了嘴巴慌张地解释道

      “哈哈,没事没事,只是手上的这根法杖实在是太好看了...哈哈,我们看的有点情不自禁了...是吧?战豪”

        战豪边疯狂点头边使劲地拍打着店长的手...

      “那个..店长....你再不松手....他可能就要归西了....”

      “啊...抱歉抱歉”这才把手松开,战豪暂且先让由花看其他的武器....随后把店长带到一边问着

      “不是...你什么意思不让我问,直接问了不就都明白了吗”

      “你觉得你这样问了她就会把所有的托盘而出吗?而且,你看她当时舞枪的眼神表情已经变化了...这小姐你从哪里认识的”

      “她当时第一次踏进冒险家协会,我就跟她成朋友了....”

      “你这人啊....只不过这次你确确实实带来了个好货....”

      “好货?”

      “啊...不是不是,是有意思的一个人”

      “总之你先不慌问她,看她到底还会些什么....”

         随后.....战豪和拿着新法杖的由花离开了锻造屋,看着离开的由花...店长一边偷笑着一边小声说道

      “呵呵,这次又有好物品了”随即关上了房门,把本来营业的牌子翻盖成打烊

         回冒险家协会的路途中看着一直把法杖拿在手上玩的由花,本来豪爽的战豪也开始变得一言不发....路上一直在思考着由花的真实身份.来到冒险家协会门口遇见了莱文....莱文看见站在由花旁边的战豪一脸敌视的凝视

      “你这家伙是谁”

      “哈哈,别担心,伙计,我只是陪由花去锻造屋打造下武器....对了,我们交个朋友怎么样?看一身银色盔甲应该是圣骑士吧”战豪正想把手搭在莱文身上,但莱文故意往后退....并说着

      “由花,到我这里来”

        此时一脸懵逼的由花“...那个...等等...莱文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没有误会,快到我这里来”

      “等下...能不能不要这么凶狠地盯着啊....我们真的只是去锻造屋打造武器”

      “是吗?”莱文稍微收敛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由花说一句就相信了....”

      “好了好了....不闹了..呐,大家和好吧,和好”由花强行把双方的手握住在一起....看似很和好的握手但实际上双方却使劲的出力

         眼看已经不能维持下去的由花,在一边发愁想着办法让双方和好....突然脑光一闪...想出了个好办法,各牵着对方的一只手往村外走去

      “由花,你走哪里去”异口同声的两人

      “好啦好啦,既然双方都这么大脾气,我们就去找野怪撒撒气,顺便去外面的世界多看看嘛..”

        到了村门口松开了双方的手,由花独自跑在了前方..."再不来的话我就自己一个人跑了哦~"

        两人也知道不能让由花自己一个人在野外走立马跟着由花往野外前去.....

       一路上的两人虽然也摆脱不了吵闹甚至会互相掐架,但由花在身边的时候总会去调解安慰双方....遇见了野怪,两人也是把争吵放在了一边非常有默契地去配合由花...即使有些时候没有由花在辅助...本来吵架的两人也却能十分默契地去配合战斗....

       “这两人...嘿嘿,嘛,关系挺好的嘛”

         走了许久终于在一处草地上坐着歇了会....两个男人坐在由花的左右边

         坐在右边的莱文问到:“话说我们走的地方是去往哪里的....”

       “不知道....”

       “...不....不知道?!”

       “看你们当时在协会吵得这么厉害,再不拦住的话就打起来了....所以就找了个办法把你们带着往野外走....散散步什么的”

      “散步....我觉得我们离村子已经挺远的了....现在站在这山丘上都看不到村子具体在哪个位置了....而且天也已经是黄昏了,再不找个村子落脚的话那只能睡野外了....”

      “嗯....呐,野外一宿应该也挺不错的吧?哎嘿【吐舌卖萌】”

      “那确实,只不过可能会被夜袭哦!”

      “夜....夜袭?!”

      “呐...战豪....你知道这附近有没有村落什么的吗?”询问了躺在左手旁的战豪

      “有,而且是很富裕的一个城区...【有丝犹豫】”

      “哎!那太好了!那我们快去吧!”

      “可以是可以....但也做好心理准备吧”

        听完战豪话语的两人本带着一些激动但随后却带着一丝凉意....踏上了去往富裕城区的道路.....看着自己周围的两人,由花也渐渐放心了下来....

        有朋友在身边即使有时打打闹闹争争吵吵...但就是有了他们这些烦人琐事小事才能在旅行上体会到不同的感受....

                                                                                                                                      ——————————————————-第五章【完】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