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粉蓝天

前往异世界自觉成为美少女

第四章:莱文的决心

来到屋外的两人,莱文带着由花熟悉了大城区的风气.

    “啊,由花,这里是福莱城区里最著名的服装店,这里是福莱城区唯一一家城外的餐厅,常做城里没有的料理.....”莱文边牵着由花的手一边推荐城区里的各式各样的店铺。

      只不过由花本身注意力已经不在店里了....而是每走一步都害羞的低头行走.....

     “其实本身莱文主人他并不喜欢他父亲的身份,因为他父亲可能会给他带来不喜欢的注视...”

     “为什么...?当一个王子殿下不挺好的吗?受到国民们的注视”

     “这也是主人讨厌的原因之一吧,他不喜欢人们把希望寄托在他自己身上,他深刻知道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现在这个阶段可能都会向往自由吧,如果他真正接触了王位之后就会如同原本在蓝天上自由飞翔的小鸟被强迫关在一副无法挣脱的牢笼里,现在主人也只想过普通人民的生活吧....所以....也请你多好好照顾他....”回想着与女仆长的对话

      在城内除了国王的护卫工作人员还有女仆长之外的人,普通市民们还有国外的人都没见过国王后代的真正面相....

   “嘛....只不过莱文还是挺帅的....毕竟长着一副帅哥脸.....金发蓝瞳眼睛....健而有力的手....这难道就是拿了女主剧本然后遇到真正的本命王子?!”由花瞬间炸毛。

    “由花!没事吧”

    “没....没事....只不过....”由花想着自己也不能这样下去.....虽然很喜欢有钱人的生活,每天不用工作都能拿钱的日子....但我所期望的并不只是这样....

    “那个....莱文....我觉得我们逛到这里就差不多了....虽然我很喜欢大环境的城区....但我还是更喜欢村落的生活....”

    “你是真的这么想着吗?”莱文从一脸温和的表情突然变得非常严肃凝视着由花

    “那个....是,我是这么想的....所以....”由花还未说完

    “哈哈哈哈!果然我们是一心相连的!”

    “哎!?”

    “其实我也不喜欢大城市的环境,老早就想摆脱这种日子了,每天我都看见城内的冒险者们踏上旅途的道路....而我每天给父王大人说起这事情,他都一脸严肃的样子,我之后也不敢再去询问,与你相遇的那次,也是我第一次擅自离开城区”

    “嘛....你父王大人原本也是这么想的....”由花小声嘀咕着

    “嗯?怎么了嘛?”

    “啊,没事,那我们还是回村落去吧。”

    “那事不宜迟就出发吧”

    “不去给女仆长说一声吗?”

    “笨蛋!说了我就出不去了啊!”

    “啊....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是我们两人小秘密...”由花心想到

     “嗯..稍微等我下吧,莱文现在这里坐一会好吗?”由花指着旁边的椅子说道

     “嗯.....行,那你尽量稍微快一点哦。”

       由花使用自己新的技能:近距传送,使用这技能要先在一个地方设置传送点,但距离不能跨太大距离,否则设置的传送点会自动消失....随后传送到城堡内,女仆长也早已等候多时便和由花一起着手开始制作。

     “还没回来啊....”正当莱文东张西望地说道

     “我回来啦!”

     “怎么这么久....不会在路上睡着了吧”

     “喂!我在你心里的印象有多能睡啊!”

     “哈哈,说起来你去干什么了?”

     “嘿嘿是秘密哦”由花跑在莱文前面踮起脚转身【裙子也随风晃动】

       此刻的莱文已经被由花转身的那一瞬间的美丽惊艳到

     “再不走我可就不等你了哦~”

       莱文这才回过神跟着由花往城外走去.在窗外看着一切的女仆长轻声说道:“由花,主人就拜托你了,一路小心。”

       经过虽然漫长的路程一路上也有野怪的伏击,但带来的并不是又臭又长的时间和路程,而是因这次回村的经历带来彼此打开双方内心的感受.....到了一处有树荫的草坪下,莱文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地响了....“哼哼”由花就像早有预知一样的得意笑着随后从自己的挎包里拿出了在城堡内制作的便当递给了莱文。

      “唔....原来你去了这么久就是因为.....这份便当嘛?”

      “嘿嘿,虽然....不能保证味道绝对好吃,但是一般水平还是有的【撑腰得意】”

      “嗯!只要是你做的料理我都能吃下!”

         由花转身嘀咕道“好....好了...快吃吧,再不吃就凉了”莱文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不行....内心怎么跳的这么快.....”

        正当由花闭眼害羞时,莱文来到由花面前小心翼翼地把一块炸过的肉放到由花嘴里.....

      “唔...你干什么.”

      “吃饭这事情,一个人吃着你不会觉得无聊嘛?无论摆在你桌子上的有多好吃的菜,多么美味的料理,唯一能让自己心里感受到幸福的只有两个”

      “什么呀?”

      “第一:饿到饥渴难耐的人,第二:和另外一位共同享用”

      “....一个人吗.....”由花心想到....“一个人吃饭....大家一起吃饭.....幸福.....我不明白其中的含义....自从那事情之后我一直是一个人走过来的.....”

        回忆再次涌入脑海.....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只有我是站在你这边的...我这么做是为了保护你!”

      “闭嘴!闭嘴!闭嘴!你根本!”

      “由花?由花?!”莱文把由花拉出了回忆的苦海,但由花渐渐地从眼角里流出了带着悲伤的眼泪....

      “由花...你怎么了”

      “......”由花迟迟地没有回应

      “对不起..我不应该说这个话题让你流下眼泪....但....无论你以前发生了什么....现在的你不再是孤身一人....我会好好保护你,无论前方有多么困难.....”

        由花空洞的眼睛渐渐地恢复了光明.

      “站在我背后好好地活下去吧!”这句话把黑暗边缘的由花拉回到了现在,回过神的由花看见莱文抱住自己一边哭着一边道歉.

         由花用自己微小的手抚摸住莱文的后背“谢谢你,莱文....”

       “由花?!太好了!你终于恢复过来了!”莱文使劲抱住由花哭诉道

       “痛痛!好痛.....再抱真的要上天了”

       “啊...啊,抱歉”莱文松开了双手

       “嗯...你刚刚所说的承诺要好好做到哦”

       “没问题!我所做下的约定没有一次食言过”

       “哈哈,肚子填饱了嘛,那我们继续出发吧,太阳也快要下山了”

       “嗯!”

          随后经过长途跋涉的路程,由花和莱文终于回到了一开始的村庄,村民们一个个都在往莱文和由花这边注视。

        “谢谢你们了!当时没有你的话,我们这个村子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个村民跑到由花跟前抓住手疯狂感谢道

        “没...没有,大家也都在努力保护村子,我也只是其中小小的一员....哈哈,只要村子没事就好,毕竟这也算是我的家园了”

        “谢谢你们!随时欢迎你们做客!对了,麻烦请我们的大英雄还有大小姐随我们来一趟!有非常重要的事情”

         莱文和由花双方看了看彼此并向对方示意点头。

         来到冒险家协会门前,门边的护卫做出非常有仪式的鞠躬,由花还有些许不适应,果然还是才开始的状态比较好啊...正当由花打开冒险家协会大门前,昏暗的房间让两人根本看不清周围的情况,随着用魔法释放出来的小烟花绽放在由花面前,灯光打开,一副专门为两人做的横幅写着:由花,莱文,欢迎回家!冒险者协会的所有人大喊着:“我们的大英雄 由花 莱文欢迎回来!”桌上摆着各种好吃的料理和菜品,还有很多由花没见过的

        莱文微笑地看着旁边一脸惊喜的由花,由花的目瞳中所显现的如同星光一般闪耀.

        莱文抓紧由花的手说着:“走吧,别让大家干站着了,大小姐~”

       “嗯...嗯!”由花虽红着脸但此刻绽放的笑容是从内心的欢喜,真正想要守护的笑容

        大家拿着各自的酒杯还有饮料畅饮着,欢笑着吃着桌上美味的料理沉浸在此刻的欢声笑语中.

        经过久违的幸福之后,莱文抱起了已经喝醉过去的由花....

      “由花果然不适合喝酒....”莱文摇了摇头

      “哈哈,可能她自身也很久没体会到这么欢快的生活了吧”协会会长来到莱文面前。

      “这次事情还是非常感谢你,莱文王子殿下。”

      “都说了,不要用这个身份来称呼我,我不是为了你们,我只为了她”说完看了看已经幸福昏睡过去的由花

      “明白了,那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行离开了,还有事情要处理。”

      “嗯,快去吧”

        随后,会长离开了协会,莱文抱着由花来到了由花的房间轻轻地把由花放在了床上并把鞋子脱掉盖好铺盖。

        看着昏睡过去的由花,莱文发誓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要好好保护她,即便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第四章【完】

ps:最近会隔两三天更新,发现自己文笔算是再进步?哈哈,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后续的剧情加上遇见战豪的两人会产生出什么样的火花~

评论